結束三天兩夜的Fraser island行,
我換得了一副晒傷的身體,
昨晚睡地好不爽快,肩膀好痛,
早上沖澡痛到都起雞皮疙瘩了。
今天看見其他團也在整裝出發,
好像看見幾天前的自己站在車頂上整理行李。
突然覺得時間好快,
馬上就從原始叢林回到現代小鎮。

沙島顧名思義就是整個島都是沙子組成,
景色大致由雨林、沙灘、岩石和淡水湖構成。
上面的景點其實很少,
大多數時間都在沙地上顛簸前進,
加上這幾天看海看的好膩,剛開始有點失望。
同行的荷蘭女Lindy好會開車,
身材姣好又充滿冒險精神,
我覺得她可以去演女007。
在沙地上越野前進大概是此行最獨特的體驗,
當然紮營過夜也很有趣。
晚上煮飯時會有丁狗來乞食,
牠是澳洲常見據說很兇狠的狗類,
但怎麼看就只像肚子餓的台灣野狗。

沿著海灘開車
我們看見鯨魚噴水,好多人早起海釣。
在北邊的香檳池給海浪衝打,
海浪會被岩石切割成滿池的泡沫,
就像泡在啤酒或香檳一樣。
或者在內陸的淡水湖游泳。
早起在海灘上看日出,
太過悠閒的行程讓我有點念念不忘。

這趟旅行我挑戰了一件瘋狂的事,
荷蘭女自信滿滿地邀請我一起游泳橫度淡水湖,
大概是人站在對岸會變一小點的距離。
她說她有救生員執照出事會救我。
我騎虎難下地答應但也真的很想挑戰,
幸好一起順利橫度,差點就以為見不到父母,
但我好喜歡湖中央極安靜的時光,
澳洲之行好像又多的件能說嘴的事。

據說下星期五番茄場的工作就要開始,
該開始為東南亞拼命賺錢了!

ps. Fraser island的網誌真的好難寫,
太多細節只適合當下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