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要離開雪梨了,時間真是飛快。
感謝姊姊一家人的照顧,
能夠在這裡生活真事件幸福的事,
未來一定會很懷念這段住在雪梨市郊的日子。
這段時間打擾了,
白吃白喝的我真不好意思。

這趟旅行讓我更喜歡澳洲一點,
尤其實際住在當地的房子,
體驗當地的生活模式,
更加羨慕這裡的生活環境跟步調。
如果一個國家連大城市的海水都可以清澈見底,
那為何不羨慕呢?
就像姊姊說的一樣,
如果家人也都在這裡就好了,
我感同身受。

終於,我們結束了雪梨這個大名鼎鼎的城市,
雖然還是比較喜歡墨爾本,
但雪梨留下的記憶比較多,
這都要歸功於模範家庭和我兩個親愛的旅伴,
沒有你們我不知道會不會這樣喜歡雪梨。

接下來的行程是去世界上最大的沙島-Fraser island,
據說是一個相當原始完好的美麗島嶼,相當期待!

結束以後應該就要收假了,
準備迎接下一個番茄旺季,
聽說會累死人不償命,
但荷包也會賺飽飽,
誰叫我們愛賺錢呢?

今天是來澳洲剛好滿五個月耶!
但底什麼時候會離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