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不好的消息

前幾天接導教務處來電
問我是不是要放棄輔系資格
我覺得納悶
輔系的學分我確定修足
後來他告訴我某堂科目是二選一 一定要修上下學年
而我這學期改成旁聽退掉了
這是一切的開端

這學期初打過電話去日語系辦問過
關於想退課旁聽是否影響輔系完成的事
大概是溝通上不完整
所以導致兩天前接到這通惡耗電話

想到了替代學分這個方法
日語系辦要我先去看看有沒有適合替代的課程
於是我到廣告系辦列印了修課明細
今天早上算了一算

結果是我確定必須放棄輔系(或者再修一年)
因為扣掉日輔的28 廣告系的學分算了算竟然少了2學分 只有126
更別提有多的學分可以拿去替代了
而我竟然今天才發現這件事情
竟然一直以為自己的學分足夠(全部歸為廣告系畢業學分的話還真的綽綽有餘)

很好
實在太荒唐了
延畢這一年
每當別人問我為什麼延畢
我總是回答 因為想把輔系修完
現在我該怎麼回答
必須責備自己 連自己的事都沒有處理好
連自己的事情都漠不關心
現在心情真的糟透了
況且這一年還稱不上認真 應該要說有點混


失去了很多 得到的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