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見美琪.
他像個算命師.把每個人觀察的徹徹底底.
在旁邊又驚嘆又怕輪到自己.(連我害怕輪到自己都被她發現了)
所以叫我先說說自己.她再說說她的觀察
我同意他對我的觀察.好像她就在小組會議旁一直看著一樣
我的確需要一些霸氣.但不是強出頭.
這是個性問題.我該努力改善
此外.起步晚這點讓我有點慌張.
但也感謝美琪肯定我是個有能力的人.即便她跟別人也是這樣說的.

離開之前.志偉問了美琪下學習要離開學校的事情.
美琪用他信仰上的解釋方式.說了很長的理由.
中間還提到網路售物的事(一直覺得這件事很可愛.麻將.哈利波特4.除臭劑...)
在旁邊聽著聽著.看著眼前的這個人.
就要在這學期以後消失.去了我可能永遠不會去的地方
突然有點感傷.
美琪算是大學以來我最敬重的老師.甚至讓我有安全的感覺.
感謝她像在爲離開做好善地.在談話裡用很多鼓勵的話.
雖然我一度覺得一個人的主觀意見.不能太在意
但美琪這些話出現的真是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