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上教會,
整個早上的禮拜我都在放空,
因為一直回想起很多事情,
大部分的心思集中在台灣的家人和當兵的事。
每次回憶的時候我都會用一種感傷的心態,
我想等我離開澳洲,
又要感傷地回想這段日子了吧!
有時候我覺得回憶有點像是負擔。

教會的Annette媽媽真是個大好人,
那天禮拜結束帶著我們八個背包客跟他的家人到海邊去BBQ,
先去參觀了他們超大的新家(有點亂),
有十個房間、一小片農田種地瓜還養了一匹馬。
他們家有好像是五個女孩和一個兒子,全家都很友善。

附近的海灘好美,海水也好透明,
沙子好白好細,跌倒完全不會痛。
我們吃過BBQ後在沙灘邊玩了好久,
堆沙堡、在沙上寫字還有沙戰之類的老梗遊戲,
海水太冰冷了,不適合下去游泳,有點可惜。
海邊的岩石上有好多生蠔,
用岩石用力敲破就可以吃到,只是很小又有點髒。
但背包客看見吃的絕不放過,還是奮力地敲開好幾顆。

剛開始我們五個人都有點拘謹,
相較另外三個女生我們好像老人,很沒有活力,
不過後來我玩的很盡興,
很高興能夠在這裡受到當地人無私地招待,
雖然我不信基督,但我相信友善。

番茄園工作還是很少,
不過昨天當了bucket boy,
主要任務就是把大家採好成桶的番茄搬出走道,
好處是沒有搶番茄的壓力,缺點就是出賣勞力。
之前協助過幾次覺得很累,
昨天拒絕不成只好硬著頭皮上,
沒想到人數分配均衡的情況下其實不算太累,
一天下來可以賺約200au,相當於台幣5200元,
好像可以考慮繼續接這個位置。

然後,我們又搬家了,
在租屋還沒有確定以前,
我們住進了本來住過的汽車旅館,
它有一間應有盡有的五加一人房,一週600元,
我們有六個人,每人100,不算太貴。
重點是有訊號為弱網路可用,
放假時大家大概會一直宅在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