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輾轉好多人之手
大概是終於恢復正常了
最後是因為買回來的二手主機板還是壞的
姐夫又幫我去換了一塊"新的"二手主機板
星巴克的同事來家裡幫我檢查和組裝以後
問題就解決了

這陣子沒有機車可騎
所以事事都麻煩別人
光是主機板姊夫就幫我聯絡和來回跑了兩次
每次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姐夫什麼也沒說.很阿沙力就幫我跑去.且效率很高

同事是淡江大學的電腦維修隊
一聽說我電腦有問題就答應要來幫我檢查
即使深夜下班了還說要幫我組裝好再回淡水
實在非常善良

每當麻煩別人時心情總是矛盾
就像同事下班要來幫我修電腦一樣
雖然我口裡一直拒絕
卻希望把這擾人的事情快點解決
受人恩惠實在不是很好
幸好認真計較的人不多
每次都反問自己是不是能做到像他們一樣
我其實是個自私的傢伙呀!

老實說沒有電腦的這幾天
反而過著另一種生活
看電視.把好厚的「群」上下冊硬是看完
有藉口可以不上網做日本行功課
突然有種輕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