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向告訴我他要去法國之前
就是越來越接近出發的那幾天
也一樣興奮不起來.而有點緊張......我現在就是
他說很難相信一切都準備好了.就這樣要出發了.真的已經可以出發了.
箭在弦上(←科克說)同時也騎虎難下了

去了海洋回來以後.突然一點都不想去日本了
原因可能有
-海洋人太多了.擠爆的電車我擔心在日本天天上演
-這一趟已經滿足了.好像把所有玩興都花光了
-再來就是小向給我的理由.我太緊張.緊張到不知道怎麼期待
-??????(或許我自己清楚)

---
今天在奇摩有這樣一條新聞標題"半月內五起墜機 中國鬼月航空界不平靜"
靠!然後日本關東地區發生大地震.未來餘波不斷.
幹麻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