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回家的路上
看見了捐血車停在路旁.一邊猶豫一邊越騎越遠.
最後竟然繞了一個block.又回到捐血車旁把車停著.
車下的人一看見我就站起來招呼.讓我沒有退縮的餘地.
第一次捐血真的有點緊張.
想到泰吉在開刀前.曾經跟他說好如果同時遇到捐血車就一起上去捐血
時間都過了一年我還是沒有捐過.
而這次捐血就是抱著故意要跟他炫燿的心態 .哈!
高中時因為從東南亞回國一年內不能捐而錯過.
接著又要出國不知道會不會又要等個一年
所以乾脆就跳上捐血車了.

車上好多人.滿滿的.大家的踴躍出乎我意料.
排隊等待的過程讓我有點焦慮又必須掩飾.我不想讓人發現我是菜鳥.
以前聽說體檢的戳針頭很痛.但我竟然只覺得麻.他說是要驗血紅素的
然後等待捐血.護士問我第一次捐緊不緊張.老實說還真有一點.
針頭很粗.插進我的靜脈(動脈?).血就開始往外流.
這針我覺得比體檢戳針頭痛.但也真的還好而已.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痛
大約5分鐘的時間就流出了250cc.有些人更快.護士說跟血管口徑有關.
然後護士問有沒有頭暈.要我休息一下再走.
緊張結束.還真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

共計得到. 血寶寶計時器一個.
蘋果多一瓶.
餅乾一包.
bonus國泰人壽運動水瓶一個

以物易物來說我怎麼有種賺到的感覺.

---
*下次捐血要兩個月以後.也就是9/5號以後* (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