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ikea.有玫瑰.科克.泰吉.我
逛來逛去什麼都想買也什麼都不該買
科克扮演理性的角色
一句話就點醒了想買cd架的泰吉
然後我無敵鄉愿.
玫瑰說東.科克也說東.就改變了我的西.泰吉一邊傻笑
最後買了將近700元.有一個檯燈跟它的燈泡.一組四片的鏡子
玫瑰物色了一些東西但最後沒錢沒買
科克只買曬衣夾.跟我上次一樣(哈!)
泰吉兩手空空只好幫我拿其實是最重的鏡子
之後.大家也都餓了
美食街吃點東西.聊了一下.解散

--
去了遠東的總公司換機票.有夠不氣派
辦公的地方簡直不像人待的.擁擠的像是補習班的電訪工讀
然後不少員工偷偷在上msn被我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