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酒醒以後還有點反胃,
很難得早餐簡簡單單解決,
連中餐都沒有食慾,
背包客想要省飲食費可以考慮不停把自己灌醉。

生日這天的早上在網路上關切日全蝕的消息,
長江流域下著大雨,好缺乏天文運。
日本出動了遊艇在太平洋和硫磺島上轉播,
而且原來沖繩也可以看見91.7%的偏蝕。
在台灣的表姊在跟我視訊時還一直離席去確認變化。
看著bbs上的即時消息,
令我想起國小時拿著底片在操場上看日蝕的自己。
google把其中一個o改成了日蝕的樣子,
好像全世界都在討論這天文異象。
好熱鬧的25歲生日。

晚上在台灣的星巴克夥伴傳照片給我,
他們在黑板上畫上給我的祝福,
拍成照片跨海幫我慶生,
大家還記得我的生日令我格外感動,謝謝。

去年的生日在軍中,今年生日在澳洲,
已經有兩年沒有跟家人一起慶祝了。
雖然普遍覺得長大了不愛也不需要慶生,
但以生日作為一種聚會的藉口其實是很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