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2點Artimas和Rainnie衝進我們房間,
大叫老鼠跑到他們床上,
我整個從睡夢中驚醒,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頭很暈。
等到了隔壁看見燭光和相機,
就發現自己被騙了。
以前在門市都是我在出餿主意整大家,
這次我的徹徹底底失去警覺,
毫無心理準備,只能說澳洲讓我頭腦遲鈍。

大家幫我準備了一個蛋糕,
是前幾天我在賣場看見直說看起來很美味的那個。
還有一張卡片,裡面有很多祝福和給我的話。
Joe在暗夜裡吹口琴的伏筆好驚悚但太可愛了!
酒酣耳熱之際大家都傻呼呼的,什麼話都講出來了。
Jack酒量真的太差了,最後變成他的灌酒大會,
Artimas酒處上身展現過人的勸酒天份好好笑。
早上起床重看昨晚的影片發現真像藝人的嗑藥派對。

感謝大家默默計畫這場派對,而且隱瞞得很好。
現在回想起來,有好幾次差點被我揭穿,
但我都忽略了那些線索,所以被騙得傻呼呼。

我許了兩個願,很普通但很實際的那種,
大概就是祝福所有的背包客、家人和朋友。
講到家人那段時我有點哽咽了。
而最後一個願望因為頭太暈了不知道要許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