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背包客都知道想省錢可以上教會白吃白喝,
我想就金錢的定義上的確成立,
但精神上必須付出一點代價。

星期天早上上教會期待免費餐點,
牧師的語調好平穩令人昏昏欲睡,
到了要捐獻的時間,
我們五個人一毛也沒捐,
牧師用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們,
最後沒有順利得到餐點好失望。

晚上又去另一家希臘教的教會,
充滿愛和歌唱還有大動作的演說,
其實我很害怕那樣的場合,
那樣程度的激進已經讓我無法招架。
當下覺得自己的行為真是可笑。
我還告訴自己從此不再踏進教會,
難怪我永遠無法信教(各位教友抱歉)。
那地方實在太不適合我了,
結果活動結束後餐點超級豐富,
堆成一座小山麵包,還有披、蛋糕、咖啡,,,,。
頓時我又覺得忍耐是值得的,
背包客的卑微再度表露無遺。
回程的路上大家扛了兩袋麵包回家,
本來很長的路因為吃飽喝足一下子就走完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