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里斯本的天氣真好,
這個城市被陽光照耀時格外美麗。

前天跟工頭去車程1.5小時的西邊小鎮找工作,
沒想到這位豆腐腦工頭真是什麼計畫也沒有,
沒帶電腦卻想用網路,到了當地打電話給朋友也沒人接,
最後我們就只在information拿了資料打了幾通農場電話,
就回布里斯本了。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們幾個人開始討論是否該訂個空等的期限,
也該想想接下來的退路。

這幾天格外想家,
旅行太久好像也倦怠了,
突然覺得就算沒有工作把錢花光回台灣也無妨。
於是晚上開始提筆寫明信片回家,
寫給家人也寫給老媽,
這種事以前從來沒做過,
真正做了好像也不覺得害羞。

結果晚上就在線上遇見老媽,
問她之前是否有收到母親節的明信片,
她說她有收到,而且很感動。
我覺得我離開台灣以後,
跟家人之間好像更敢表現親密了,
不知道回去以後是否還有這份直接的互動。
我告訴老媽想在中秋節前回家,
她說回去以後就不再讓我出來了囉,
要乖乖待在台灣。
抱歉!辦不到 :p

小向說再怎樣好玩了地方待久了也會膩,
科克說想家是一定的,離家都這麼久了,
而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這兩天脾氣很差,尤其對很爛的玩笑很不耐煩。
這大概是某一期的倦怠吧?
是哪一期沒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