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帶著宵夜去醫院給老媽吃
她一直說飲料跟糕點都做的很好吃
還說發明這些東西的人很厲害
實在有點捧過頭了

回家了路上下著雨
在靠近家裡路口轉彎處
車子就突然打滑翻倒了
意識到不對勁時世界已經變成橫向
因為覺得很痛.乾脆倒著等人來救我
來了三個好心路人幫我扶車.撐我起來
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
於是.在老媽被搶以後突然很不相信人性的我
突然又覺得處處是溫情

褲子衣服破了
前臂和膝蓋有輕微挫傷.一切還好
只是莫明身上多了傷口就覺很幹
還要去補買上班用的卡其褲

--
因為是自己滑倒的 覺得好糗 有點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