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周壓力好大喔!我要大吃洩憤!大吃對我來說真是一種趨避衝突呀!一方面想大吃消除心中的不滿,一方面又沒什麼錢可以買來吃。導致我每次想在香香狂夾破千,夾子總是來來回回像跳探戈。這時候後面等待的人給我壓迫感,壓力又更大了。於是我只好透過幻想的方式來幫助我大吃。順便訴諸於文字減輕痛苦。



鹽酥雞 小籠包 燒賣 烤香腸 鍋貼 蝦仁水餃 義大利麵 摩斯漢堡
炸機 卡啦雞腿飽 雞腿便當 滷味 水煎包 薰衣草餅乾 天婦羅 肥前屋的鰻魚飯
麥當勞薯條 聖代 很燙的蘋果派 山藥排骨湯 肉絲炒飯 壽司 生魚片 三杯雞
五更腸旺 太陽餅 粥霸 雞捲 春捲 炸雲吞 鬍鬚張滷肉飯 提拉米蘇
燒肉 阿華田 紅燒肉 茄子咖哩 火腿雙蛋飯 德國豬腳 沙士 竹筍湯
大腸包小腸 白菜滷 筍絲 滷蛋 韭菜盒 燙青菜 潛艇堡 迷迭香雞腿
牛奶 炸魚排 三層肉 藥燉排骨 大餅包小餅 花枝羹 丁骨牛排 總匯三明治
碳烤羊排 夏威夷口味比薩 豆花 烤鴨 九份阿婆芋圓 淡水阿給 魚丸湯 阿媽的酸梅湯
可利餅 燒臘 碳烤雞排 陽明山的番薯湯 蚵仔煎 臭豆腐 過橋米線 炒三鮮
筒仔米糕 活跳蝦 特濃冰淇淋 火鍋 麻辣鍋 洋蔥圈 泰國蝦麵 蛋塔


沒有比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