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簡訊 劉俊宏凌晨傳來的
"今天要開同學會喔!有同學得了腦瘤要住院.所以臨時通知.中午十二點半士林捷運站."
迷迷糊糊腦袋裡都是問號.太突然了.這種約見面的方式我喜歡.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
其實心裡有點緊張.很多人都5-8年左右沒見了.連一點消息也沒有
中午左右接到簡莉靜的電話也把我嚇了一跳
她問我要不要一起過去.她竟然緊張到上了六次廁所
然後叮嚀我要準備寫給連浩輔的小紙條
突然覺得也沒什麼好怕了.其實有點期待

1230去了古典玫瑰緣吃中餐
其實之前就一直想進去
我喜歡前廊的大盆玫瑰.還有裡面的香氣.歐式宮廷的裝潢和大軟沙發
然後八個人(我.吳昱澂.黃憲鑫.王澤宇.劉曼欣.曾詠晴.簡莉靜.陳昱潔)到了.先聊個天 不久連浩輔也出現
然後點餐.聊天.吃.喝.廁所.聊以前.聊現在.慵懶.傻笑.連浩輔拆小紙條
一下子就到了五點
續攤去打保齡球.好玩也累.
回到家到九點半了

打保齡球時.
我跟吳昱澂說:大家能夠這麼久沒見了還是玩的很開心.實在很難得耶!
他回答我:因為大家人都很好.很好相處呀!
的確是這樣!雖然大家多少做了點改變.
但是聊天的方式.講話的語調.態度.都還是印象中的那股氣質
嗯!同學會很開心.幸好我沒有膽怯的拒絕.

對了!連浩輔的腦瘤完全是個誤會.其實是長在背上.化療的確讓他掉了頭髮
所以他乾脆剃掉了.星期天可能就要做第二次的化療.
看見他樂觀我也很開心.並且相信一定會很快的解決掉惡瘤的.
祝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