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晚上做了兩個結局完全相反的夢,
都和參與這個比賽有關。

第一個夢裡我發現自己入圍了,急忙與好朋友分享,
醒來發現只是夢,空歡喜一場。
凌晨正下著雨,
我又在雨聲中有點興奮又有點遺憾地睡去。
第二個夢我夢見自己沒有入圍,
傷心之餘也不敢告訴別人,只好安慰自己再接再厲,
醒來發現還是夢,
於是我自嘲竟對於外在的肯定如此汲汲營營。

有人說夢境和現實相反,
那兩個相反的夢又該如何解讀?

總之,初審真的入圍了!
依規定得在部落格放上閃亮亮的獎章,
然後發表一篇入圍宣言,
說真的,這真是這段時間最令人振奮的消息了!

以上,謝謝肯定,還有一些很支持我寫下去的人。
只是初審入圍就碎碎唸了...(笑)

決選保佑!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