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阿德雷得的飛機上,
看見窗外諾大的積雨雲,
突然覺得這樣的景色也不遜於烏魯魯,
好立體,就近在眼前,好像固體一樣。
然後一片白茫茫的,穿過雲層,
回到阿德雷得。
回想這兩個月,總共就搭了六次飛機,
其實我在做的是多麼奢侈的事,
應該要感到很幸運、很幸福了。

小時候每次跟家人一起出國,
都覺得很難得、很興奮。
五到七天的團體行程,
經常覺得很短,意猶未盡。
而現在竟然在愛麗斯泉停留了兩個星期,
七天對我來說好像變成很平常的單位。
這幾天感謝跟我姊弟相稱的Julia給我很多的照顧,
還有Angel(27,最欣賞連勝文。)、Jassica(19,超愛看動漫,尤其海賊王)
的大方收留,也讓我見識到女生私底下雜亂的一面。

再次回到阿德雷得,
在旅途中遇見了休假來玩的台灣人Lily小姐,
她在台灣的日商公司上班,
請了三個月的假到雪梨找朋友,
然後到烏魯魯參加tour。
Lily是個很隨性可愛的女人(年齡不祥),
去過好多國家,包括印度還有日本多次。
我很喜歡她的旅行態度,
旅程中難得能遇到這樣有說有笑的人,
而且想去的地方幾乎都跟我一樣(我們也都不想去美國),
所以就這樣結伴同行了一整天。
吃了她做的泰式涼拌花枝和高麗菜卷,
然後一起在圖書館前她做功課我上網,
在賭場大喝巧克力、玩吃角子老虎還有「撿錢」。
還有逛假日市集,度過很愉快的一天,
希望回台灣可以在找她見面。

晚上準備搭飛機前往布里斯班,
聽說計量制的採草莓真的很辛苦且難賺,
希望我的以燃燒鬥志賺一筆旅費,
然後在中秋節前結束旅程回到台灣。

10月3號呀!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