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箱根行在颱風的影響下真的泡湯
然後...

三人早起要去築地看殺魚.吃壽司
東摸西摸最後好像也不算太早出門.
築地市場其實跟認知裡的魚市場差不多.
那裡有一種特殊的交通工具來回穿梭.
隨時身後噴噴噴噴的引擎聲經常靠近地令人膽戰心驚.
好像不受控制卻又很聽話地避開把我撞翻的可能.
其實他們技術很好.都有人敢單手操縱了...

問路問到一個中國人.他指向不遠處就有我們要找的新鮮壽司.
其中一家壽司店門口正排著隊.
我一向受不了排隊的誘惑.三個人排了起來.心裡好期待
進門以後開就是糗事的開始.
一個set 3150Y.實在不是窮學生可以應付的價格
經過一番破日文對話.和店員.客人莫名的笑聲.
變成了3人吃6000元的組合.
不敢吃也不愛吃生魚片的我.竟難得覺得生魚片其實不錯吃
其實他們的價格相對於份量是很合理的
殊不知我們只是要吃頓早餐而已...

趁著颱風天.跟被我說服的科克要去迪士尼
在築地跟阿福分手.奔向我希望是此行爆點的迪士尼.
再迪士尼的大門前因為要去海洋還是陸地猶豫了好久.
細雨都開始下了起來.還是決定再去一次陸地.
理由是煙火.遊行跟舊地重遊

迪士尼保養的好好.已經營業20多年的樂園.
還是像新的一樣.讓我驚呼連連
天氣不好.幾乎所有設施都不用排隊.最愛飛濺山了.好華麗.
這一趟真的把迪士尼該玩的都玩完了.剩下的都是不該玩的
晚上.遊行竟然停了.換成了一輛有點敷衍但還是很閃亮的花車
夜間煙火照常施放.但已經不是童年時期讓我驚呼的那般精采
迪士尼最厲害的還是紀念品店.
同樣的商品一直重複洗腦.最後真的就掏出錢了.
米奇鑰匙圈愛死我了

京葉線到東京車站轉程的路好遠.玩的超級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