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麼每次想到taa時間很趕.心理都會倒抽一下.好可怕.
--
今天民族文學.前面老師放了一段三節都一樣的影片.
裡面是中國大陸2004年3月已經開演的"印象,劉三姐"
劉三姐是桂林一帶某個我現在懶的去查證的民族的某個我現在懶的去解釋的人物
重點在於.他是一個張藝謀執導的秀.已經計畫了5年多.動員600多名演員.和世界各多67位藝術創作者
看完影片.不得不說很吸引人.都想買機票到桂林的江上身歷其境.
老師說裡面對於民族的詮釋很有爭議.所以張藝謀也巧妙的加了"印象"兩個字.好像就可以不是那麼考究了
這是中國大陸利用民族性開發出來的觀光資源.
他們有這樣龐大的計畫.去建造一個全球最大的自然實景秀
這樣講好像不怎麼厲害.
但他就是一個在桂林的江面上的一場聲光表演.範圍擴及整個江面和12座石灰山峰
其實可以想像一下張藝謀把電影拿到你面前來演
有點那種感覺.也一定很震撼
讓我想到了普吉島的幻多奇.到現在我念念不忘.旋律跟畫面還是存在的.
我覺得如果是這樣.也不太在乎詮釋的準確度有多高了.應該把它當成純娛樂.

--
msn的照片連高中同學都來反應太可愛了.
我要繼續這樣欺騙大家嗎?
但我沒有要走可愛形象的意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