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吃了三次.
我想我跟D房有得拼了
鹽酥雞怎麼又回到我的生活裡了.
---

昨天不知不覺想起了以前在家裡會跟姐一起煮兩包泡麵
然後分成兩碗.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宵夜.
姐總會把比較大碗的給我.即使肚子餓提議煮麵的人是她
但是這樣的感覺已經過好久了
至從她談了一場不被祝福的戀愛
晚上會出現在家裡的頻率就越來越低
直到最後整整消失了兩三個月
到後來一切也沒有平靜過
那種很簡單的快樂不小心就消失了

慶幸的是 現在一切很好
以後也要很好

---
昨天做金犢做得好累.
兩天加起來我好像只睡了不到六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