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幾天好多人給我祝福和經驗傳承,
我都有聽進去,
所以現在可以說是做好準備了,我會加油的!

謝謝!

----------

下午跟家人去關渡宮拜拜,
晚上一起上館子飽餐一頓,
回到家就開始整理行李,
感覺有點像要出國去旅行,
家人會不放心地不停叮嚀,
或接到朋友的電話或簡訊祝福,
因為有這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反而讓我不太緊張,竟然還有點期待...。
其實有點期待去看看軍旅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又不想太辛苦,
有點矛盾。
總之現在的心情蠻平靜的,
或許要看到營區一片荒野以後才會真的緊張。

關於當兵,對於操練不太擔心,
比較擔心的是生活上突如其來的轉變,
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很快適應。
不過從大家陸續退伍以來,
我就不停告訴自己,
「別人可以自己一定也可以,反正我從來不是特別的那個。」
然後,就輪到我出發了,
希望入伍的這段時間,
也像等待入伍一樣,不知不覺就流逝了。

---------------------

(以下.我今天跟神明很即席的祈願)

希望當兵的這一年(11個月)能夠非常順利,
在軍中跟上級下屬的處得很好。

希望這段期間能得到難得的人生經驗,待人處事更進步。

希望退伍以後能夠存到一點小錢,進而實現一些夢想,
例如再出去好好玩一趟。

希望這段時間身邊所有的家人、朋友,在我不能看到你們的時候,
依然健健康康、每天都生活地很快樂。

(有些我忘了,總之希望希望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