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的"粉紅色噪音"很酷
敢整本書都用賽璐璐實在非常大膽
肯定會是有趣的閱讀體驗.但價格也很大膽
關於「詩」我還是無法平靜去體會
尤其在書店裡

看了一本講lomo的書
整理的還算詳細
拍照小秘訣也直得一看
雖然網路上大概都有
但做成書就親切許多
令人很想再買lomo耶~

最近有依本新書叫做「群」.德國來的
講海洋有了智慧而反撲人類的樣子
這種科學驚悚又富含寓意的小說
實在非常合我胃口
但翻過兩三次還是無法下手
反正我一定會弄到手.希望會是更便宜或免費的方式

為京阪神的旅行在旅遊書區來回許久
有幾本還不錯.但要不要買回家還是令人猶豫
對於關西的輪廓清楚許多
我還是覺得旅遊書應該要更貼心一點
能夠先給讀者建立區域的概念非常重要
否則反而會心生抗拒
事實上每次到了當地都覺得書真的寫的太複雜了

買了人生第三本ez japan
我覺得它是成功的日文學習雜誌
主題新且有趣.內容多元.發音也還算漂亮
適合只想輕鬆學日文的人
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