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
一個人的旅行總是很靜態
出發前遇到仙子
他問我會道海邊玩水嗎?
我說大概不會吧!一個人玩水很奇怪.頂多曬曬太陽

大多數的時候
走很長的路(包括迷路)會感到有點寂寞
尤其是有兩個下午幾乎要中暑.水也沒了
然後我會拿出mp3來聽
沒什麼路人就偷偷小聲唱出來
這樣子走起路來就沒那麼累了

往北部的車程很長
兩張傑克強生都聽完了
在那之後幾乎就不太聽歌了
除了因曬傷而非常燥熱晚上

北部的海邊有令人着迷的優閒
第一天抵達なごゲストハウス約傍晚六點
馬上沖澡洗去一身黏膩後
就坐在看的到海的院子平台上.看正要日落的天空和海
第一次見到渡邊さん時.他在吊床上休息
不久就出現在廚房最非常好吃的苦瓜茄子辣咖哩
あきちゃん剛淋浴出來準備去買東西
突然間步調都慢了下來
我本來因為車資和門票太貴.當天放棄了一些行程
後來竟然大部分都放棄了
好像去不去無所謂

在海邊大家喝酒到凌晨才休息
卻又很早就起床
害我因為擔心睡很晚很奇怪.也跟著早起
於是那三個早晨特別長
自己作完早餐吃完.都還有很多時間可浪費
下午就出去玩
傍晚以前就回到民宿
然後越來越多人回來.也有新房客
晚餐後大家又聚一以起聊天到很晚
直到恢復平靜

順道一提那幾天剛好是滿月.天空也看的到星星
美好地不可思議
據說載我離開的那天晚上
海灘上有人放起煙火
錯過了真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