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9日)奔到ikea
結果早到了約一個小時
附近鳥不生蛋
一個人不知道哪裡閒晃.7-11買了飲料喝完也還有半個小時
於是在附近寫起了行事曆和傳傳簡訊
發現四周和我一樣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果然一開門後.他們也一起進了ikea.
相框標錯價格.幸好毅然決然的買了白色的
比預期的還便宜.2個一組每組119$.很簡單是我喜歡的那種

佈展是件很累的事.應該說是很容易讓人不耐煩.
加上身體很累很累.真正要休息的時候卻怎樣也睡不著.
所以佈展變成體力的一大考驗
助教真的很辛苦.我可以體諒他有時候的情緒化
一整天的感覺.好像在等待一場喜宴
大家的作掛上去以後.突然覺得攝影展示件很好玩的事情.
好期待正式的展覽.但還是很討厭導覽

今天是太極要告別20歲的日子
他去找女友前跟我說.下次再見到他.就是21歲了
那我要祝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