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個孤僻的人,又開始渴望獨處了。

最近很明顯感覺到自己情緒上的浮動,
對周遭事物的耐性越來越低,
我不確定是不是來澳洲有段時間,
對還算熟悉的環境和人開始囂張跋扈;
或者內心對台灣的思念開始傾盆而出,
於是出現了類似叛逆的表現。
希望這只是個必然的週期,而且正跨越高峰。
必須學著對外界充滿好奇和耐心,
然後把情緒隱藏地很好,
否則我就要提早判自己出局了。

不確定目前想要的是什麼,
有錢的話我想去大堡礁深潛和跳降落傘、Frazer island渡假。
還是趁旅費燒光前,趕快去東南亞,去真正期待的國家旅行。
乾脆馬上回台灣吃刨冰也不錯。
但目前的工作不穩定,
對於採番茄也不那麼有把握可以越賺越快,
快要連移動的本錢都沒有了。

前天在工作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背包客實在有些卑微,
到底為什麼我們這麼受物質還有金錢所囿,
白天採番茄幾乎變成了搶番茄;
晚上在賣場裡等待麵包開始特價,
不停跟店員面面相覷好尷尬,
內心的慾望有夠赤裸裸的。
在他們眼裡的我們,
大概就像我們眼裡的外籍勞工一樣吧!
穿梭在賣場的身影大概一樣吧!
或許這就是有趣的地方。
不過好希望我有豁達的態度,
真正不在乎番茄採多少,
真正做自己喜歡的事,
真正喜歡所有的事,
但真正的豁達或許是免強不來的。
像我這樣總是胡思亂想的背包客是不是少數呢?

好久都沒有拍照的動力了,
即使有按快門的衝動,
但最後連拿出相機的過程都懶了。

最近讓我最期待的,竟然還是台灣的事,
阿密特發專輯了,拜網路所賜,
還是能夠follow所有的動態,
有幾首歌真的好喜歡,
阿密特我愛妳!搖滾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