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晚上把眼睛閉上,
眼前就會出現一片圍籬,上面結滿番茄,
然後我開始拼命地伸手去採。
真糟糕呀!

採番茄的工作過了一週,
但實際上工卻只有三天,
這個農場的番茄也接近尾聲,
所以番茄少,無法天天採。
採番茄的速度也沒有太大的成長,
一天能採多少桶也要看果實的數量而定,
昨天成績還算不錯,有70桶左右,
但也相對採了比較長的工時,
半天下來真的有點疲累。

因為我們沒有車,
所以現在是supervisor在做接送,
因此每天需要提早出門,
結束後還要多等一個小時才能回家,
回到家下午三點多甚至四點以後,
這樣的不便造成的結果就是每天只吃兩餐,
早上四點起床吃完早餐,
隔12小時候開始做晚餐,
然後九點多早早入睡,
我懷疑這種作息長期下來身體會搞壞,
每天吃大量的番茄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

某個晚上我夢見了坤益跟鴻彥去出玩沒有約我,
難過了好久。
昨天又夢見我回家了,
這次在夢裡竟然沒有離開澳洲的遺憾。

表姊從北投搬去花蓮工作了。
在網路上科克告訴我小向要去英國了。
怎麼才短短的三個月裡世界改變好大,
是不是在台灣的時候太不在意時間的流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