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布里斯本了,
這個城市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像香港
只是放大了些,也不那麼擁擠。
會給我這樣的錯覺,
可能是它有部分依山而建,又有水體貫穿,
穿插在城市的高架道路也有那麼一點神似。

第一個晚上睡在機場等待和其他人會合,
第二個晚上因為工頭住宿無法橋定,
我們一行人睡麥當勞,去背包旅館偷洗澡,超像流浪漢。
現在淪落到市區邊邊的背包旅館住宿,
這裡的房價都很高,所以先預定了一週比較划算,
我們開始要打一場長期抗戰。

解釋一下目前的情況,
現在因為工頭無法在農場附近找到住宿,
所以我們無法開工,
也就是現在沒有錢可以賺的意思。
但工頭又沒有好好跟我們解釋情況,
只是埋頭自己處理,
而我們一直處在等待且不知該怎麼安排下一步的狀態。
其實這幾天對於他處理事情的方式有點火大,
有時候真的很想站在朋友的立場大罵他,
但他偏偏是個好人而且現在也不適合把場面弄僵。
果然要來工作這件事不會這麼順利,
少一點波折好像就太平常了。

這兩天待在市區裡,
其中一天為了賭場的抽獎整天混在裡面。
然後為了喝每天兩杯的免費飲料,
投資了一點錢玩吃角子機,才把會員卡集到能喝飲料的點數。
也難得在賭場內的高級餐廳吃了一餐,因為有便宜的會員價,
賭場真是個好地方呀!
但這裡的賭注都好不親切,
好幾次都想再賭桌下手,但每次都忍住了。
看見一個華人小子帶著好大疊一百元眼神渙散地一直砸錢,
真想叫他給我一兩張不要浪費。

昨天工頭大概是找房子找累了,
邀我們一起去黃金海岸,
來布里斯本的人大概一定會去那裡吧?
那裡的海真的很美,沙子又白又軟,
如果能做好玩樂的準備再出發,
就不會只是像昨天那樣只是看看風景了,
總覺得有點可惜,
畢竟我還蠻喜歡那邊渡假的氣息的。

自從踏上布里斯本以後,
我就越來越敢花錢了,
吃角子老虎機也敢一次花十元,
十元左右的餐點也敢列入考慮。
大概是愛麗斯泉的那段日子還有科克的一席話,
讓我體悟到應該多善待自己,
與其痛苦省著錢,讓自己開心更有意義。
不過還是希望工作快點上門否則我真的要game ov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