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查到到阿德雷得便宜的機票,
就決定連工作都不等了,
直接定機票逃出愛麗斯泉。
在住宿的地方用Angel的網路和Raymond的debit card,
索性連阿德雷得到雪梨段的機票也一併解決了。
就這樣,提前去表姊家的計畫敲定了!
總共才185au,算是很便宜的價格了。

今天早上開始查雪梨的景點,
好多地方想去,感覺要消費很高又要燒錢了。
在我幾乎要離開麥當當的同時,
手機突然來了封簡訊,之前的工頭傳來的。
他說當天就要到布理斯本,
想知道我們有誰也在那邊,
可以一起找給大家住的房子,
並且回復他參與工作的意願(廢話當然要呀!等很久了耶!)。
看見簡訊的當下我真的呆住了,
工作突然就這樣來了,而我昨天才剛定好雪梨的機票。

於是同樣的情節又上演了,
在住宿的地方用Angel的網路和Raymond的debit card,
把阿德雷得到雪梨機票取消(還要另收手續費48au),
然後快點找阿德雷得到布理斯本便宜的機票,
定機票的過程好像在看股票,差一個小時就可能差20au以上。
最後加加剪剪又多付了20au,變成205au,
雖然也不算貴,但就覺得很嘔,本來可以更便宜的,
為什麼消息偏偏差這麼一天才到,
為什麼手賤昨天就把機票都定好咧!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工作算是有著落了(吧?)。
我要去布理斯本包草莓囉!
接下來的計畫是大堡礁、雪梨,然後離開澳洲!


短短兩個月的澳洲行,
已經發生了好多足以拿來說嘴的事,
回想出發前去廟裡拜拜,
我都會跟神明說:我的澳洲行不用很平順但要很值得,可以學到東西。
好像很靈驗,突然有點後悔這麼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