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阿德雷的大太陽跟沒有座椅的醜公園而生氣。

早上本來決定要去郊區的德國小鎮,
出發前突然又不想去了。
大概是Elena昨天告訴我那裡只有一條街,
而且也不想一直照著別人行程走,
在旅館認識的兩個台灣人今天也去了,
突然好像少了一種物以稀為貴的樂趣,
所以決定留在市區繼續亂走。

最近走好多路,小指頭開始感到疼痛。
不曉得是不是鞋子不合腳的關係,
拜託不是!這裡鞋子都賣好貴。
忍著腳痛在市區逛剩下未完成的區域,
突然覺得阿德雷得好空虛,鬧區好無趣(大市場除外)。
想找一個好地方吃做好的義大利麵,
環繞市區的大公園竟然只有樹和草皮,
連張板凳也沒有,很想抓市長出來痛罵。
這三天天氣超好,令我有種在熱帶國家旅行的錯覺,
天空上一片雲也沒有,穿長袖出門走到我口乾舌燥。

這兩天沈溺於賭場,
本意只為免費飲料,最後竟掏錢出來賭博,
賭場,你的策略成功了!
昨天選定了一台吃角子老虎,投了兩塊錢,
剩最後山窮水盡的兩次機會盡然讓我贏得6塊。
看著獎金一直往上跑,我覺得我的眼睛要花了。
然後又花了兩元但無功而返,最後以兩元進帳作收。
「見好就收」真是至理名言。

原本在旅館的公布欄上看見一個睡眠實驗的工作,
12天可以賺1440元,包吃包住。
內容是在他們的實驗室住12天,跟外界完全隔絕,
(手錶、手機、電腦一律不可。)
讓你忘記時間,我猜是觀察生理時鐘之類的的實驗。
結果打過去問竟然條件不符,
需要在澳洲三個月以上,真可惜。

昨天有一個歐美背包客說的很對,
他說阿德雷得比起其他城市'安靜',
算是幫我補述了我對這個地方的印象。
然後這裡好多台灣人跟韓國人,
我好糟糕,對韓國人都有不好的刻板印象,
雖然也稱不上討厭,但就不會主動地想要互動,
現在在圖書館上網的同時,
就有一個韓國女生一直在旁邊講電話,
想叫他出去外面講,而且我最近很討厭看見人家一直講電話。
反倒是來澳洲好少見到日本人,
真想認識日本背包客,一起工作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