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離開了來澳洲的第一站-墨爾本,
途中前往了一個昔日採礦的城市巴拉瑞特,
街道有點復古的風采,人很少,很像在遊樂園。
半日的旅遊以後,跟Rainnie一起搭夜車來到阿德雷得。
Rannie是當天才突然決定要跟著Debby他們一起上愛麗斯泉,
所以一樣行李也帶,太欣賞這份衝勁了!
夜車其實還算舒適,因為沒有坐滿,
所以就硬把自己擠在兩張座椅間躺著睡,
睡夢中隱約感覺到車子高速行駛,像在滑翔。

Jack很貼心地出現在車站街我們,
那時才清晨六點,室外七度。
在backpackers裡免偷睡和偷吃玩早餐以後,
他們一行人就開著租好的車子出發前往愛麗斯泉了。
而我要繼續待在這裡三天,在搭飛機去跟他們會合,
其實我也好想跟大家一起開車出遊,要不是訂了機票。

阿德雷得跟墨爾本差異很大,
這裡的市中心人比較少,步調也比較緩慢,
靠近阿德雷得大學一帶很美,真想在這邊念書,
其他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需要實際體會。

有點喜歡移動的感覺,可以接觸並比較不同的城市。
在過幾天就要去愛麗斯泉了,傳說在荒漠裡的綠洲都市,
大石頭離我越來越近了,
說不定看完石頭以後,就覺得可以離開澳洲了。

這幾天還是走著免費行程路線,
免費公車、免費導覽、賭場的免費飲料、免費參觀巧克力工廠....
昨日三餐都靠著住宿提供的糧食裹腹,
而且吃的超飽,0元度過一天。
省錢旅行!最高!!!

最近在想是不是要改掉流水帳日記的風格,
免得我都會想著當天的日記還沒完成,
但我發現最忠實的讀者其實是老爸跟表姊,
家人應該會很想知道我在幹嘛,
希望你們喜歡我碎碎念。
未來的幾天在荒漠裡應該很難上網,
但我會盡量記錄我的生活並且活的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