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路閒晃到市區,
走走停停竟然花了一個半小時,
接近平常的兩半時間,
但也逛了很多家店。

Booking完去Phillip island的tour以後,
搭著免費巴士去跟Gloria和Rainnie會合。
Victoria market好大,
在那裡發現了旺盛的生命力,
這才是我旅行期待的地方。
紀念品價格好便宜,雜貨也不少。
下午收攤以前的大特價讓我們這群查價小組又瘋了。
四個甜到誇張的香蕉卡士達甜甜圈1au,
買了一袋水果有四跟香蕉跟五個梨子才1.25au,
還有好吃的羊肉捲餠等很多東西可以試吃。

結束market的行程以後,
跑到港區dockland,有很多outlet,
不過我什麼都沒買,很怕增加行李的重量。
食物可以裝在肚子裡,但衣物必須裝背包。
參觀了Rainnie以前工作的餐廳,原來是個高級的地方!

晚餐本來要吃小尾羊,但吃到飽的火鍋一人要23AU,
於是改變計畫去吃一樣期待很久的上海水餃店,
沒想到整個爛到爆,外國人的舌頭真好騙,
而且服務很差,很像急著要送走客人一樣。

一行人在southern cross送Jack上車以後,
跑到賭場去瞋請會員換免費的五元,
然後我終於正式坐上賭桌。
選擇了一張最低下注一元,而且我看得懂的牌桌。
在剩下最後兩元的時候押了個賠率最大的,
沒想真給我矇到,倒贏11元,我整個心跳好快,
最後來來往往在只剩10元時收手,
整天的消費意外賺回來了,好開心。
賭場真是一個容易著迷的地方,
以後還是心靈賭博就好。
(按:心靈賭博就是在心理下注,
雖無法享受贏錢的樂趣,但也沒有輸錢的風險,
始於澳門新葡京,張瑞夫創)
所以幾天後去阿德雷得的賭場目標是騙吃騙喝,
Debby很誇張,還說他帶便當進去配巧克力!

好累喔~今天。
明天還要去假日市集,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