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27天,今天是第一天放假,
從現在起到下一份工作前都是holiday了。
昨天非洲人又來到廠內,
改變心意要我們只做到昨天,真的很賤。
Idy問我世界上怎麼有人這麼可惡,
我無奈地笑了笑。
好像大家都知道我們要走了,
工作時動作很慢,硬是把工時拖到了快六小時,
好像當兵無敵了在擺爛,好痛快!
離開前K問我明天還會不會來工作,
我跟他說我會跟大家一起離開,
他跟我握個手說了聲謝謝,據說他也很無奈。

好難得放假但大家約好一起吃早餐,
也是起了個大早一起弄了清粥小菜。
好久沒吃到台式早餐好美味,
我吃了好幾碗稀飯。

趁空檔在麥當勞做功課,
但因為我們的工頭還沒回來交代情況,
所以功課做起來很迷惘,
要不要先前進烏魯魯我還在猶豫中。

下午我們決定去野餐,
又在廚房裡面忙東忙西準備食材,
弄了好豐盛的水果鬆餅、沙拉、一些餅乾、蛋糕、三明治。
還發現SLAE附近的新據點是個小碼頭。
都要離開了才開始認真欣賞這個小鎮,
或許是心境上有所差異吧!

野餐完緊接的又是晚餐,
這頓晚餐是自己幫自己送行的一餐,
我們真的無時無刻都在廚房為自己的下一餐準備。
每次都覺得上次的豐盛很難超越,
但每次都把桌子擺得超滿。


MENU OF MOTHER'S DAY
-----------------
開胃菜 牛肉煎餃
沙拉 檸檬美乃滋沙拉
主食 千層派 /大阪燒 /炒米粉
副食 烤南瓜泥/烤薯餠
Steak 香煎袋鼠肉
湯 蔬菜香菇中藥湯/ 玉米濃湯
飲品 蘋果紅芭樂汁
甜品 綠豆粉圓西米露
------------------
HAPPY MOTHER'S DAY!
送給老媽的禮物就是我們很溫飽 :D
(雖然我很不孝只傳了簡訊給老媽。)


派對到一半工頭來談話,
然後又帶了一堆啤酒來喝。
工頭對我們說話時眼眶都濕了,
他自己也辭掉工作,
正在為我們找下一份工作,
希望我們這個團隊可以一起過去。
並告訴我們這星期住宿不用錢,
我們何時要離開都可以。
突然覺得這總感覺真好,
大家可以彼此依賴好溫馨。
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一行人決定多留下幾天,
或許開車去附近的海邊玩個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