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7 遇見夥伴

昨天發生了件讓屋裡氣氛很僵的事情,
我決定假裝它沒發生過。
雖然我還是有我的立場,
但我覺得自己應該有錯,
所以我決定道歉,不要讓小事破壞和諧。
這是我要學習的事。
並且警惕自己以後要減少生活上的牽扯。
OK! Forget it right now.

同一天裡同屋的越南阿伯離開了,
他曾今被我們嫌棄地五體投地,
每天的玩笑話題必定有他(我必須說他真的問題不小),
他的離開大家似乎都很開心。
不過後工頭說他是回越南去,因為老媽過世了。
為什麼用這種令人同情的方式收尾呢?
大概是對我們這群不懂敬老尊賢的年輕人的懲罰吧!
所以我決定不再開他玩笑了。
節哀順變。

今天上班又來了一個新人Vicky,
早上搭車時他一直覺得我很面熟,
還問我是不是參加過台灣的打工渡假聚會,
(我從不參加那種東西的。)
後來他看見我的隨行杯後叫了一聲,
確認之後才知道他也是夥伴,永春門市的。
我復職的這段時間他來過石牌幾次,
所以對我有印象,
不過我倒是對他完全沒有印象就是了。
世界真的好小,
遇見夥伴真開心,而且還曾經見過面,
不過他好像有點安靜,可能是還不熟吧。

大概是因為母親節的關係,
這兩天的訂單量比較多,
都做了接近六小時,荷包滿滿。
不過今天上班覺得好累,
需要一直把箱子疊到第12層,
蓋大樓蓋到我都累了。
越來越覺得搬箱的工作是個屎缺,
尤其是趕不及包菜的速度的時候,
像我今天就有點動怒,
因為緊急時沒有人來幫忙,
為什麼只有我像瘋子一樣忙的暈頭轉向。

對了,大概下星期就會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