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夢見自己回到台灣,
雖然夢中的家不一樣,
但家人的樣子卻很清晰無誤,
奶奶見到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擁抱我,
害我一時間無法招架。
夢的細節忘的差不多了,
大致上是一些噓寒問暖。
只記得自己雀躍地回到家,
卻又懊悔自己僅僅待在澳洲一個月,
就這樣內心反覆掙扎著,
我醒了過來,發現自己還在SALE的屋中,
不知道該不該慶幸。
都怪昨天跟Rainnie聊太多台灣的事,
尤其是我們聊到台南的小吃,
讓我想起當兵期間去台南玩的事。

現在睡的床好軟,
正確來說,是很劣質的舊式彈簧床。
每天晚上因筋骨酸麻和冷空氣而醒來,
有時候會覺得夜晚真長,
但鬧鐘響起時又好想繼續睡。
睡眠品質實在不算太好,
但足夠一天精力的消耗了。

再過五天就是母親節了,
這兩次視訊老媽都會笑著提醒我欠她一次母親節,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突然出現在台灣一起慶祝,
然後又馬上回到澳洲。
老姊要我放心在這裡生活就好,
母親節的事交給她。
感謝Gloria提醒我可以寫張卡片給老媽,
雖然趕不及母親節前送到,
也不知道何時有空上郵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