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4 又是離別

早上同屋的Elena和Alison突然day-off,
其實昨天晚上Rois跟約他們談話時,
事情就好像有些奇怪,
Elena在麥當勞時情緒好像不太對,
當下我還以為我白目說錯了什麼話。

今天才曉得老闆要他們離職,
理由是他們包菜太慢,
但我覺得事情沒這麼單純。
事情來的太突然,
兩個女生也不太肯透露,
背後的真正原因也很不透明。
就這樣,我第一次相處的室友準備離開了。
剛好整天都是陰雨,總覺得有點沈重,
大家在一起的時間好短。
很喜歡跟兩位相處的日子。謝謝照顧!
不過就像Gloria說的,
必須要習慣打工渡假夥伴的來來去去。
未來肯定還有很多的離別吧!

晚上為了幫Alan送行,
在老闆家舉辦了BBQ,第一次在外國BBQ,
吃了好多久違的真肉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跟Alan在工作上雖然沒大多交集,
今天也是第一次跟他好好聊天,
即將回馬來西亞的他是個很喜歡台灣的黑人,
從小給華人帶大,中文講的很好,
雖然34歲,但外表完全看不出來,
感覺得出他在工作場合上人緣很好。
今晚聽著它說著經歷和未來,我突然有點感動,
真希望多認識這個人久一點。
Good Lucky Alan !
後來續攤在家裡玩撲克牌,又是一陣喧鬧,
我們真的很像大學生,有時候幼稚的可以。

對了,工作時偶爾想起香港、有時是京都,
也常常想念台灣,這些地方都好令人懷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