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 15 材料的錯!

開始自己做菜以後,
每天都很期待逛超市,
但一人份的東西實在不好買,
一長條土司雖然可以吃很久,
但吃久了很膩。
同房的兩個台灣女生食材都一起買,
總可以變出好多不同的東西,
因為我已經來不及加入他們的採購,
所以就偶而借借東西,
生活在一起感覺挺有趣的。
為自己做三餐很有獨立好孩子的樣子,
我們都是獨立的好孩子!

來到郊區才有機會遇見大超市,
每天有很多特價品可以撿,
六個小甜甜圈0.99au、長條土司1.79au
不知不覺就越買越多,
然後結帳前又會默默放一些回去,
一天的薪水能投資在飲食上的不多,
每分錢都要斤斤計較。
可以看見貨架前有一個人一直舉其不定。

我最喜歡的就是超市的自家品牌,
目光永遠在搜尋貨它們,因為最便宜。
有時候也很想闊氣地買下牛肉漢堡肉,
但想到被搶劫的300au就又放棄了。
突然覺得300au真的好多,
目前也才花30au,就吃了好多餐。

每天可以吃自己做的東西很有趣,
即使有時候很走味,也會默默地全部吃光。
勞動一天肚子實在太餓了。
目前做過的東西有
咖哩飯(不好吃,咖哩粉有中藥味。)、
早午餐三明治(每天會盡量在夾層中做變化。)、
義大利肉醬麵(沒有肉,只有火腿。)、
中式炒麵(好吃,但是只有義大利麵條)。
材料不足能發揮的真有限,
室友說我爸是廚師,我應該也要很會煮囉,
但目前為止好像有點愧對我爸。
都是材料的錯!

我發現我越來越懶得打日記了,
生活漸漸規律以後,就少了記錄了熱忱了。
原來有些人把寫日記作為堅持,
果真很需要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