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變的懶散且規律的生活令人腦袋僵化,
在軍中有時候想紀錄什麼,
等回家坐到電腦前,就覺得寫不寫不是那麼必要了。

當兵也讓我變成一個"更"優柔寡斷的人,
大概是假期太短,餘裕也少,
下決定對我來說突然變得好難,
常因為猶豫不決而弄得自己心神不寧,
很怕做錯決定就浪費掉寶貴的光陰。
大概是為了不失去這個那個,

但事實上,我也沒什麼好失去的。



步校的生活讓我十足體驗到何謂爽兵,
都快要結訓了我們都還是在上教室課程,
從一開始被中隊長緊迫盯人,
到後來他也很放心讓我們自己搞自己的。
有時候真擔心過太爽下部隊會不會受到極苦刑之報應。
這星期四以後命運就會揭曉,
雖然一切資訊都指向未來八個月的路不太好過,
所以如果一生幸運有一定的分量,
請多分配一些給這一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