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海邊的第二天晚餐我吃泡麵裹腹
渡邊煮了苦瓜炒豆腐依舊問我要不要吃
因為真的很想嚐嚐看所以就毫不客氣
到沖繩不吃苦瓜太可惜了

因為日文很爛
所以聊聊停停聊聊是主要的互動模式
反正渡邊先生也是個不多話的人
突然安靜下來也不太尷尬

當晚有好多新房客
幾乎要客滿了.非常熱鬧
來了很多年輕人.都是個人旅行
大家一如往常喝酒聊天
我開始盤算著改變原來的行程
在海邊的兩天都非常悠閒
所以很想多花點時間繼續留在那裡

隔天早上渡邊先生問我何時要離開名護回那霸呢?
我說我決定多住一天
只是必須打個電話跟寄放行李的民宿知會一聲
後來民宿的員工麻里子幫我處理的這件事
於是就在海邊待了第三個晚上

當天下午
渡邊先生問我想去哪裡.他沒事.可以開車帶我去
我表示想去海灘.想游泳
先在民宿海邊四人兩艘船.划了一會兒獨木舟
後來就和同年紀的佐藤三人去瀨底島賴了半個下午
我和佐藤像小朋友.發現海底有魚非常興奮
我把看到的畫在沙子上順便問渡邊先生日文該怎麼稱呼
但現在念法全部都不記得了.其中包括河豚一家子
瀨底島的海水很乾淨.天氣很好.太陽曬得我肩膀隱隱作痛
我問渡邊先生總是在想些什麼?
他回答需要想的事情很多呀~
答案很玄
我還是不知道一派休閒的人腦袋裡想什麼

傍晚去了渡邊推薦的並木步道
整個社區都被高大的樹木包圍著.到了夏天也能夠很涼爽
除了蚊子很多以外.真的就是渡邊先生會喜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