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姊姊.姊夫和他們的女兒正準備搬往新家
在天母貓貓家附近一棟不起眼的公寓的一樓
舊房客留下了骯髒的空屋
姊姊請認識的人用很少的預算把它整修地還算整齊


說到這場搬家 先講這間房子
房子是我娘的朋友欠錢用來抵押的
神奇的是並沒有權狀(據說建商蓋完房子 就去了美國沒再回來)
意思是隨時可能會有人突然來你家說 房子是我的 請你們現在滾出去
或者政府突然說這是國有土地 即將拆除 限時搬遷
總之這房子二十年來安然無事
大概也可再住上二十年吧!

夫妻一同面對生活中大變動總是意見相左
尤其是這對年輕夫妻 還有一個九個月大的女兒
遇到的問題大多就是誰照顧女兒多 誰為新家付出較多心力
誰出錢 誰張羅 誰打掃

其中有一個房間是我的
四坪大 長方形格局
我不在時就當小孩的遊戲房

前幾天去新莊ikea逛了好久
外觀大的像是鐵達尼號
戰利品是一張白色方桌(其實還應該買個衣櫃)
今天連同房間的DIY木質地板一起拼裝
從下午弄到天黑
房間還是空蕩蕩的
至少我很喜歡深色近黑的木質地板 上面擺張很白的桌子
再來要帶幾張家裡不用的小學生椅子
一起擺進去應該會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