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豬腦官員運作
被分配到考試院考場考預官
旺達好多天前就邀約我前晚住宿舍隔天一起出發
雖然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答應了

前天下午先去龍山寺拜拜
上次來龍山寺是為了畢展的新春團拜
這次為了考預官竟然拜拜
但其實我一心只想出來玩

下午一直不想太早回宿舍
就去公館排隊買青蛙撞奶
再到書城買了本書.再到學校附近吃蚵仔麵線
我大概是近鄉情怯了
總覺得要上九舍有一股無形的壓力

整個晚上我們一直在聊以前的事情
去看本來的寢室
去販賣部買宵夜
到睡前也沒念什麼
只記得真正就寢到睡著的那段時間
有一種時光錯置的感覺
翻來覆去好久.什麼時候睡著的也忘了

還是很想念呀!
對於自己容易將情緒寄託在過往的這種個性始終沒輒
如果人一直用悲觀的方式回憶快樂的事
算不算太過消極?

隔天考預官時好倦好想睡
考前講解時間的空檔
突然好想就這樣離開考場
想到自己竟然考了兩次預官就覺愚蠢
想到延畢這一年突然覺得很浪費
如果連當兵前來一趟自助旅行的計畫都沒有達成
或許我近乎白活了一年

感謝這兩天旺達當我的衣食父母
讓我不用動腦筋什麼都幫我想好了

--
在書城看著旅遊書
旺達好像也對旅行有點興趣
對我來說或許是適合的旅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