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上午 5:41
姐的小女嬰出生了
我精神不良地跟著家人到榮總看她們
雖然我拿嬰兒沒輒
但確實覺得姐姐的小女嬰很可愛.皮膚很白
醒著時安安靜靜地.偶而會微笑和打個呵欠
大部分的時間都睡的很沉.怎麼也吵不醒

今天來了好多訪客.我和姐姐都無法休息
倒是姊夫已經累了兩天.先回家昏睡
所以今天護士們一直叫我爸爸.都快懶得解釋

姐說真的痛死了.生產的過程中好幾次說不生了
據姊夫轉述.護士醫生都快要被惹毛.好好笑

說來很老套.但今天真的感覺到生命好神奇
已經不是聽到別人這樣的說法就立刻帶過
是真的會在心裡不停地覺得奧妙.很有趣

我是舅舅了.突然不知該用什麼心態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肯定有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