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擔心睡過頭但沒有失眠也順利起床
抓準時間卻忘記擔心有沒有車位
險些再第一天就遲到.老天保佑

店經理(Bryan.大家叫他小B哥)
用一本"Barista學習旅程手冊"
像家教班一樣上了五個小時左右
有些跟廣告行銷有點關係.但是門檻很低的那種基本觀念
認識了很多夥伴 Ben.Phoebe.Jones.Ethan.Sonia.Angella......
但個個不熟
Phoebe是剛進一個半月的新人(型有點像妍儀)
所以讓我感到格外親切
好久沒像這樣進入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上一次大概是升大學吧)
所以有點緊張.尤其在人際方面
覺得大家比我成熟許多.或許該說是老練
希望自己能快點變成那樣
跟大家熟識工作會更加愉快

最後一個小時.小B哥讓我實際做一次cafe(意思接近外場)
內容大概是外場清潔.補物料.洗滌.補用具.倒垃圾
由Phoebe帶我.人很好.很有耐心.要我不懂多問
北榮門市生意很好.客群多是病患家屬.藥商.醫生
一個人又不熟練的話.應該會手忙腳亂

今天的部份不算太難.習慣了就能上手
以第一天來說.我覺得自己表現還不錯
只是偶而侷促不安.像極了聽話的乖小孩


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