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顯然沒有做好準備
所以現在心情才會如此消沉

早上吳搭翻箱倒櫃的聲音把我吵醒以後
整個半天都在搬重箱子裡度過

離開的時候.跟大師兄道別.跟阿火道別
跟一夜沒睡怎麼叫都叫不醒的吳搭道別
沒有在最後一刻面對面跟他說再見有點遺憾
我腦袋想的全是"下次再見面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覺得很不捨與難過.但拼命地把情緒都忍下來

我喜歡這一年的住宿生活
甚至讓我覺得我太晚發現住宿原來這麼有趣
(但前提要是遇到適合的室友)
雖然一開始有點不適應
每天回寢室心裡會有點抗拒
很擔心團體生活自己會處理不好
幸好後來我喜歡上這樣的生活模式
並且死賴活賴地留到最後


吳搭骨子裡過動跟幼稚到不行
過去從來沒有像著樣會不停打鬧的朋友
讓我覺得很有趣
(這裡的打鬧是真的動手動腳)
吳搭有起床氣.雖然知道不是真的罵人
但還是不太敢招惹
偶爾會有起床high(據觀察應該是睡得夠飽)
會突然爬到別人床上賴床
或是一躍而下在地板繼續補眠
打工回來也會過high
亂吼亂叫.碎碎念.很會接話
我怎麼也講不贏他

已經忘記是從何時開始
開始每天鬥嘴.開會也是.在宿舍也是
也許因為這樣.很快就變成好朋友了

這一年裡一直帶麥當勞給我們吃
吃的很高興.但我心中真的都有默默感謝
謝謝吳搭這一年的照顧.真的很捨不得
其實我知道吳搭會默默地對別人很好
大概他的個性就是不會直接表示吧!
鐵漢柔情的代表人物!


旺達很貼心.根本是我肚子的蛔蟲
好像我在想什麼.情緒上有什麼反應就會立刻察覺
可能因為同個星座吧!我覺得個性上真的有像
謝謝旺達總是扮演心理諮商的角色
還有在吳搭欺負我的時候伸張正義
每次回家都會帶名產上來.分給我好多零食
住到後來我早起達人的地位都被旺達搶走了
同一首歌會重複聽很多遍
會跟我和吳搭發瘋亂叫打鬧
還有旺達大富翁無敵厲害.都打不贏
常常陪我處理事情.真的可以變成好人好事代表
總之旺達是個溫暖的人
處處都很貼心
雖然偶而會一個人悶悶不樂
希望旺達永遠開心

我不會忘記在陽台互剪頭髮
幾乎每天晚上去六社或九舍報到買宵夜
(導致我冰箱投資失敗)
還有最後幾天瘋世足賽.吃吃喝喝到看見日出
跟健身狂吳搭狂衝游泳館
還有留下來的人最後幾乎天天大餐
也少有機會被說帥然後反擊
或是說吳搭有八個女友.或"怎樣怎樣喜歡嗎?"
也不會被他說盧笅或閃邊吃屎(台語)
更不可能玩連線大富翁或是一起去慢跑
到家樂福或全聯大採購


所以我在離開的車上
很難過地一直想著這一年來發生的事情
又片段又完整

--
這篇文章超不通順
大概是我心情還很亂.整理不出頭緒
想講的很多.永遠寫不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