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會遭到嚴厲的批評
但還算有誠意的作品.跟誠實地解釋所遭遇的問題
讓我度過人文的一小時

郭力昕是氣質就已經令人懾服
一個學者式的標準房間.堆滿書的書架
空間不大卻有符合他氣質的整齊
大概是我有太多的問題.或是在與他的互動過程中有了一些想法
可能大多數是很膚淺簡單.答案早已經在心裡卻必須尋求一個確認的那種
會談的一個小時裡.並沒有想像中緊張.
甚至覺得愉快
喜歡跟他互動多過游本寬.
至少在互動的過程中我有較多的反芻.我很需要這個

老師喜歡我的想法.而且直截的說他喜歡.
我喜歡他肯定的語氣.可以確定不是單純的糖衣
但這也代表了完成作品的難度很高.我可能會辦不到
不過盡力而為.
現在不是沒有自信.自怨自艾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