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上面寫著85
我突然對這個數字感到不可思議
阿罵竟然存在在這世界上85年.大約等於3萬一千多個日子
她可能是最近心情不錯.感覺依舊硬朗健康

嫂嫂的三歲女兒因為把蠟燭的5看成2
說出阿罵28這樣的話讓大家都笑了出來.
真是太可愛了!

我突然在想.再那3萬多個日子裡面
有多少是真正具有意義的
對於阿罵來說.身邊有很多兒孫就是最好的事
他會一直握著我的手.
跟我說我一直都乖乖的讓他很開心

我好像很久沒有這樣近距離感覺這個"理所當然的存在"的人
大家都在為阿罵祝壽.有點感動
阿罵笑的很開心.

祝她未來隨心所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