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過前晚的討論協議.
三個人決定這天好天氣就出發去箱根
而東京給了我們一個不晴不雨的天氣

搭早上的車.在新宿的小急田買了三張周遊卷
科克跟阿福就開始一路昏睡又醒來
我總是無法在旅行中安穩的入睡.
一路上.似乎背負著什麼期待.無法在期待的心情之下睡著
到了箱根天氣奇蹟似地放晴.又戲劇般地下起大雨.
接下來一整天的旅遊.都不能算在好天氣裡度過.

箱根給我的第一印象像是台中的谷關.
搭上登山火車是阿里山.
尋找溫泉的過程又變成陽明山
搭不上的纜車是烏來.
停駛的海盜船是日月潭
天呀!被我說的好像很廉價.
但箱根美多了乾淨多了

颱風天的星期三.瘋狂的雨已經少足了興.
躲進一家超具特色的蕎麥麵店.
感覺是吃到了最道地的蕎麥麵.
歐巴桑好可愛.不停的揮舞雙手在說話.
有時會偷打一下自己或別人.語言不通還是亂說了很多話.
離開時我又捨不得了.

搭傾斜的登山車道山頂.往更高處的纜車因強風停駛了.
一路不停的變數.讓我們必須拿著顏色難以辨識的地圖尋找退路
蘆之湖的海盜船停了.我們只能望著浪大如海洋的湖面興嘆.
空氣溫度也越來越低
幸好附近的箱根神社.因為壞天氣而被霧團團包圍.
高杉和朱紅鳥居神社.不像是人類世界

天氣給了我們一個彷彿冬天的錯覺
一致認為要以泡湯作為結尾
河童天國生意好差.當時只有我們三人
泡湯還是很害羞.也再次覺得泡湯一點也不有趣.頭好容易暈我大概有病

夜車回家都已經要11點.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