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颱風破壞的原始箱根行第二天

隨便決定了去東大.實在跟台大好像.
讓我提不起什麼興致.
我想主要的差別在於東大翻新的建築物.比台大的更融入原來的環境
更多年以後.東大可能一樣美麗.但台大可能醜不拉機

事隔一個星期.又去拜訪了一次湯島神社.
一樣碧麗堂湟.小巧精緻
還是忍不住買了御守帶回台灣

百合海鷗號的起點新僑或者汐留.
都位在極其不變的地下鐵線上.當然是相對湯島附近的車站而言.
來來回回走了好多重複的路.
到了新橋又來來回回為了買海鷗號的一日卷.
這樣一路來來回回到了台場都已經下午4點了.
海鷗號的路線給我全然的科技感.
形式就像木柵線一樣.但沿途的高級大樓和又左又右的海景.
真的很想黏在窗戶上一直看一直看.
尤其沿彩虹大橋的底部經過時.好像要出發到外太空一樣.
迷幻到我要昏厥了.

台場比想像中還大.但也沒有想像中的豐富.
還是重複的賣場跟建築大樓.
富士電視台賣好多可愛的紀念品.
在參觀的區域看見了戀愛巴士興奮不已.
外觀那個大銀球的造型我相信將百年不敗.

遠遠的就看見巨大摩天輪.海鷗號卻沿著各個大樓繞了一大圈
摩天輪才在眼裡越變越大.直到下車時已經需要仰頭觀看了.
這個摩天輪真的比美麗華的好看多了.叫我哪敢在這裡刷美麗華卡呀!
同樣是豐田汽車的展示中心.竟然閒到再看了第二次.直到閉館

沿著此站往彼站走(真的忘記站名了).
才發現夜裡實在難以判斷距離.本來只是悠閒散佈卻越來越像苦行.
尤其是一路人造的美景.燈光.橋.摩天輪.都專為情侶設計.
他們用雙手擁擁抱抱.我用雙腳拼命趕路.趕著快點回家去公共澡堂冒險.

台場真的很適合情侶.尤其在眾多日劇在此取景以後.一路都踏著浪漫

氣喘吁吁回到家.澡堂也幾乎該休息了.
於是放棄了最後半小時的營業時間
畢竟不想洗得匆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