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泰吉跑去逛了一下士林的誠品跟唱片行.
誠品書店好多人.每一個書櫃附近都會站一些.
但我們就只是在裡面走來走去.亂拿書亂聊天
標準的隨意瀏覽.
沒多久就發現到書店不知道要幹麻.從容地出去了.
其實每次逛書店都是這樣.
除了真的有特定想買書的時候會待很久.
不然都是東摸摸西摸摸.然後兩手空空

後來跑去逛唱片行.這才是此行的目的.
泰吉在唱片行很像行動百科.
我看到一些奇怪的樂團.
他都會說那個蠻有名的耶.
然後說誰跟誰還有誰怎麼了.都是我記不起來的人名.
我想我的腦袋只跟旋律比較友好.
不過還蠻有趣的.再裡面胡鬧很久我想店員應該有懷疑我們是賊
最後我買了琳恩馬蓮的第三張專輯.
泰吉買了一張leewood mac(好像是這樣拼吧?不認識)
不過後來聽泰吉說它很爛.....= =


--
熱狗死在車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