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彭蒙會英語的活動之一
今天發現剛好是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一
就真的call my teacher了
好多年前曾經打過一次.沒想到打通了剛好是九點.所以錯過
這次也打了好多次才接通.
聽到hello真的把我嚇死了.
接我電話的是個女生.叫做克莉斯汀.
到後來我才知道他才15歲.聲音卻好成熟.
相對於我的緊張.讓我自己覺得很糗
但我覺得對方是一個不太會聊天的人.總是等我開話題.
她唯一問過我的就是我幾歲?住哪理?念什麼學校?科系?
剩下的都是我再問她.
最爛的問題應該是問他有沒有見過彭蒙惠.還有覺得她怎樣
我根本一點都不想知道.也忘了他回答彭蒙惠怎樣
對方鼓勵我說我的英文說的不錯.其實我知道自己爛斃了
尤其是一開始.但後來比較不緊張的時候.有些說的還算順
重點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聊什麼.她偏偏又一直無聲以對.
常常有兩端同時安靜的情況
大概聊了7.8分鐘就結束了.她說一般大概是10分鐘.但我實在擠不出話題了

算是挺有趣的經驗的.下一次還要再打
但必須事先擬好話題.不然很乾.要不然就保佑我遇到一個活潑的接線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瑞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